「我能接受失敗,但無法接受什麼都不做。」



「我不太理會最後一擊失手所造成的災難,如果你顧慮太多,結果往往是失敗。」



「只拿出一半的心力做事,成果將只會有一半,你必須坦然接受。」



「我曾經9000多次出手失誤,輸掉近300場球賽;26次,我銜命執行扭轉乾坤的最

後一擊失敗,一生中,我反覆不斷,一次又一次的面對失敗,最後卻成為我成功

的關鍵。」



「成功的路上必有障礙,你我都一樣,但障礙並無法阻止你向前。如果你奔向一道

牆,不要掉頭或放棄,想辦法越過、穿越這道牆,甚至在這道牆的阻礙下完成任

務。」



「球賽就是我的生命,它要求忠誠與責任,並以成就和平靜回報我。」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