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不論是道歉、感謝、示愛,就趁現在!因為我們無法得知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事!



2.謙虛一點,可以學的更多 (被社團學長訓話....)



3.一個人的態度,決定他的高度 (朱仲祥先生的演講...我印象深刻)



4.要懂得感恩,更要懂得回饋



5.真正愛她,就不要去改變她,而是要學習改變自己



6.有的時候,幸福比面子更重要



7.愛一個人,要專情,但不要癡情 (報紙上小品文看到的...)



8.一個男人,需要的是自信,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,憑什麼要女人依靠你?



9.順風,可以航行,逆風時,我們可以試著飛行



10.一個有實力的人,是不需要自己說出來的,因為會有別人主動幫他宣傳



11.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,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



12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,值得的那一位,不會要你哭。



13.不該花的錢,一毛都不準花,該花的錢,就用謹慎的態度消費



14.禮貌,是人與人相處的基本態度。



15.如果誠實會傷害一個人,我會選擇謊言,如果謊言會無法讓人接受,我會選擇沉默...



16.也許努力不見得有回饋,但如果現在放棄,就什麼都沒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