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須在本機上操作, 無法從遠端進行



1. 如果 Windows 2000 分割是 Fat32,,請用 win98/Me 開機片,

將密碼檔 (C:\WINNT\system32\config\sam, C:\WINNT\repair\sam)殺掉, 重開機就可以了。



2. 如果 Windows 2000 分割是 NTFS, 請將硬碟拆到其它安裝 Win2000 的電腦上,

將密碼檔 (C:\WINNT\system32\config\sam, C:\WINNT\repair\sam) 殺掉,重開機就可以了。



3. 如果你有 DOS 下可讀寫 NTFS 分割的軟體, (如 NTFSDOS Pro),將密碼檔 (C:\WINNT\system32\config\sam, C:\WINNT\repair\sam) 殺掉,重開機就可以了。

---

p.s.



有看到還要砍 c:\WINNT\repair\sam._ 至於到底要不要砍就不清楚囉。重開機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建立一個SAM的資料庫,並且將Administrator的帳號密碼設為無亦即空白。



此作法會刪除所有已經建立好的帳號,另外如果您有啟用檔案密的話,那麼被加密的檔案將會因此而無法再被存取!此方法亦適用於Win2000 Server獨立伺服器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