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exyleopard (小豹子) 看板: Libra

標題: 秤男教戰守則-平時相處篇

時間: Sat Apr 29 02:07:50 2006



我承認,我跟男友是一對笨蛋情侶,所以我寫的應對方法,隨性又搞笑所佔的比例不低,

各位板友看完若覺得一臉黑線的話,笑過就算了XD





一、約會的時候,秤男為什麼都不想想要做什麼?



除了懶得想以外,秤男沒有特別在意要幹嘛,只要跟女友一起,他們通常什麼都好;而且他們也會怕自己的提議妳不喜歡,所以就乾脆讓女友決定。



「要去哪裡?」『都可以啊!』「那要去……(可任意代入地點)嗎?」『好啊!』或者是「要做什麼?」『都可以,看妳呀!』「要看電影嗎?」『好啊!』「那要看哪一部?」『看妳喜歡哪一部囉!』上面的對話講了跟沒講一樣,他還是什麼都沒決定,只是浪費時間而已……還是妳想好幾個選項再讓他選就行,要他想妳們要做啥,真是太折磨秤男囉。





二、約會的時候,秤男怎麼都不決定一下要吃什麼?



除了上面講的懶惰跟怕女友不喜歡自己的提議以外,還有一點,我覺得是不分星座,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,吃東西首重便宜又大碗,能吃飽就好,只要別太難吃得離譜,吃下肚的食物是什麼種類沒多大差別。就因為沒什麼偏好,結果就是吃什麼都可以,只要吃的是「食物」,不是ㄆㄨㄣ就好了。



我目前只知道我男友喜歡喝蚵仔湯跟奶茶,蚵仔湯……我想不出來除了熱炒店以外,還有哪裡找得到,所以如果我們去非夜市的地方約會,這對我選擇晚餐要吃啥是無用的資訊;而奶茶,對不起,更沒有用,它距離當作「能吃飽的主食」這個等級實在太遙遠了。



我的應對方法就是,開門見山的跟他說想要吃什麼種類的,像是飯、麵、火鍋等等,至於去什麼地方吃,就是他的責任囉!



我覺得除非男友也對吃東西很有興趣,不然下午茶、簡餐之類,要花長時間慢慢聊天慢慢吃的店,找女生朋友去會比較好,可以談天聊八卦,慢慢消磨一段悠閒的時間。跟男友去,很有可能女生是開開心心的一邊講話一邊吃,男生則是一邊聽一邊狂吃,女生才吃到主餐,男生已經嗑完甜點跟飲料了……這樣吃飯壓力實在太大會噎死……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,偶爾去去就好。





三、約會時,秤男不時就接到朋友的電話,他聊得欲罷不能,我無聊得要命,要怎麼辦?



這時候千萬不要自己百無聊賴的在旁邊玩自己的手指頭,就算要玩也是去玩他的手!玩男友的手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!數手指、比手指長短、比手掌大小,隨妳高興怎麼對待他的手,要捏要戳要搔癢都可以,如果旁邊沒人想咬下去也可以。不過還要注意拿捏好力道,要足夠妨礙他專心講電話又不會讓他覺得不耐煩,可別忘了重點是要拉回秤男對妳的注意力,而不是玩他的手(雖然很有趣是真的)。等他掛掉電話問妳到底在幹嘛的時候,請擺出妳最天真的表情,睜大妳無邪的雙眼,不會?來,請拜鞋貓為師,就是這樣!再跟秤男撒嬌的說:「你在講電話我很無聊嘛,可是又不想打斷你講話呀!」不需要生氣也不用跟他吵,他自然就會知道剛才忽略妳了。



(請讓我問一下,女友用這招,會被拐到的秤男麻煩舉手一下)



不過,也不能每次都用同一招,有時候什麼都不做,只要「含情脈脈」的盯著他看,四目相對的時候對他露出笑容,不要擺著臭臉瞪他,就已經很受用了。





四、跟秤男約會,真的需要精心打扮嗎?



要穿得多漂亮才行是不至於,至少不能太隨便。



以自己喜歡的穿著打扮為準,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,配合一下他的喜好也無傷大雅;但如果男友喜歡妳穿迷你裙,而自己穿上裙子就不會走路那就不要了,不需要勉強。



秤男蠻愛面子的,會想要炫耀自己心愛的女友,如果女朋友人見人誇,他會很得意; 但秤男又愛吃醋,女友是眾人目光的焦點,一方面覺得驕傲,一方面又會大吃飛醋,兩邊的天秤經過一番掙扎搖擺之後,就會有兩種極端的決定出現:有些秤男希望女友包緊一點,有些希望女友穿辣一點,那要怎麼穿才好呢?就好好跟秤男溝通協調囉!



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於自己的自信!不管穿什麼,都要有自己的風格,也要有自信!如果溝通沒有交集,也不用勉強改變自己去迎合他的喜好,自己想穿怎樣就穿怎樣,若秤男什麼有意見,就直接跟他說:「我是你自己挑的女友,現在要嫌來不及了!」秤男對自己的眼光可是超級有信心,只要這句話回答他就夠了。



對自己有信心是最美的!秤男不就是因為妳原本的樣子而選擇妳的嗎?





囧,兩點了……又是落落長的一篇,感謝大家有耐心看完這一篇文章^^其實兩人之間相處的事太多了,只是寫些對於板上常看到的提問的感想,大家隨意看看,開心就好囉!

--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◆ From: 218.161.22.1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