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exyleopard (小豹子) 看板: Libra

標題: 秤男教戰守則-電話篇

時間: Sun Apr 16 23:08:22 2006



以下所說的,主要是開始交往之後的感想,部分是曖昧期的時候,也可說是經驗法則吧 XD 跟板上各位對秤男又愛又氣的美女們分享^^





一、秤男會主動打電話嗎?



如果是在曖昧期,電話打的可勤勞了!只差沒有照三餐打來,每通電話講上半小時是基本的;不過要是他覺得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,熱度就會迅速消退,開始陷入搖擺;秤男臉皮薄、愛面子,讓他感到自己在熱臉貼冷屁股,就會開始胡思亂想:『她是不是討厭我?我打擾到她了嗎?那我要不要再打給她啊?』等他搖擺完,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。所以在曖昧期多給秤男明顯的暗示,他就會很開心的打來了。



開始交往之後,基本上是到了熱戀期,不過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我跟他有過這種東西 XD 秤男還是會主動打來,只不過頻率明顯降低,要求秤男每天一通電話難度有點太高,雖然秤男喜歡打電話跟女友情話綿綿,但不是天天,他還有家人、朋友、工作要忙,再加上他愛自由也懶惰,一天的週期稍嫌短了一點。



如果妳兩三天沒接到他的電話就很想他,這時候簡訊是蠻好用的,就傳一封霹靂無敵肉麻簡訊給他吧,跟他說妳超級的想他,請他回電給妳,秤男就會喜孜孜的打來了。如果妳平常也有很多該做或喜歡做的事,通常超過五天,秤男就會自己打來撒嬌抱怨妳都不想他了 XD



這是一般情形,下面會提到特殊的情況。





二、秤男打電話的次數變得很頻繁,有時還會在奇怪的時間打來,之前都不會,為什麼?



秤男可能會跟妳說:「沒有啊,就是很想妳嘛!」如果他很頻繁的打給妳,那也許真的只是想妳,如果會在奇怪的時間打來,請別相信他的鬼話,他肯定是碰上什麼事,心情差到一個極致,才會做出反常的行為。什麼叫奇怪的時間?例如他明知道妳這個時間沒辦法接電話還一直打來,或是像我一樣,凌晨五點鐘……〒▽〒



因為我家秤男是上夜班,所以五點是他差不多要下班的時間,正常的時候他是絕對不會在這種時間打給我的;他打給我,我雖然是極迅速的接起電話,以免被家人宰殺,不過在跟他講話的時候,我從頭到腳,大概只有聲帶是醒著的吧。憑著模糊的意識,他大概是說:「想聽聽妳的聲音。我等一下可以去找妳嗎?」……誰沒事五點打來只是想聽我的聲音的,用聲帶想就知道肯定有事!不過那時沒腦袋問,耐心哄哄他之後就睡回去了。第二天打去逼問,果然是工作上碰到不愉快的事情才打來的。



所以,如果沒辦法接沒關係,記得打回去安慰心情差的秤男;如果像我一樣在詭異的時間接到電話,先別發脾氣,忍一下睡意安撫他,就算只是講夢話回答他都沒關係,讓他可以盡情跟妳撒嬌耍賴。秤男表面上捉摸不定,其實他真的很好哄,在他需要妳的時候對他好,關心他,他就會開心得像得到全世界。





三、常常主動打電話給秤男,他會不會覺得煩啊?



這個不一定,要看情況,如果他心情好,他接到女友的電話就會開開心心的話家常;如果他最近有事在煩惱,也不是說討厭接到電話,就只是沒有興致聊天,如果聽出來秤男講話心不在焉,那就暫時不要打給他,反正這樣跟他聊天,自己也不高興,那麼乾脆就不要打,等他事情結束就會主動聯絡了。



唯一他會覺得煩的情形,應該是奪命連環扣吧,熱愛自由的秤男不喜歡被緊迫盯人,他會想逃開。所以除非有要事,不然一時之間找不到他就算了,否則他會更想躲吧。





四、為什麼秤男不接我的電話?他明明就都會接朋友的電話啊!為什麼常不回我的電話?



可能他睡死了,可能他正在忙,可能他在胡思亂想:P,可能他忘記手機是調成震動;他跟妳在一起都會接朋友電話,因為他是醒著的……而且朋友跟女友不一樣,朋友可能偶爾才聯絡一次,女友可以常常見面啊!只是秤男朋友多,所以電話就接不完了。



他不回電話的原因多半是懶惰,也別想太多,他沒回電就過一陣子再打給他囉!





五、秤男常會說:「我晚點再打給妳」,結果最後根本都沒打,怎麼秤男老是會這樣啊?



第一、因為他忘了,第二、因為他忘了,第三、因為他覺得應該沒什麼事吧,那改天再打好了(簡單來說就是懶)。



所以如果秤男說他晚點打,良心建議妳不要真的乖乖等他的電話,就忘記他有說過這句話吧!如果有重要的事,就請他等一下,然後用最快速度講完,別「等他晚點打來再說」;要是事情很複雜,一時間講不完,就是先提一下妳有事要跟他討論,叫他一定要再打給妳,他知道妳是真的有事要說,他就會打來了。





目前想到的就這些,秤男有時候就像任性的小孩子,跟他相處就是別太在意小細節,過隨性一點,自己會快樂很多。而且秤男蠻依賴女友的,像心靈支柱吧,即使他不自覺,不過真的是這樣喔!



祝板上各位秤子跟秤子的另一半都能很幸福快樂唷!

--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◆ From: 218.161.11.1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